您所在的位置: 鼓楼新闻网 >> 聚焦鼓楼 >> 正文

省禁毒委副主任、省公安厅副厅长郑雷声到鼓楼区调研指导禁毒工作

2021-06-04 18:16:05   来源:区禁毒办    【字号

6月4日上午,省禁毒委副主任、省公安厅副厅长郑雷声到鼓楼区调研禁毒工作,省禁毒办副主任、禁毒总队总队长吴福顺等随行调研。市禁毒委副主任、市局副局长朱卫,市禁毒办副主任、禁毒支队支队长赵建平,鼓楼区区长黄建新,鼓楼区副区长、鼓楼公安分局局长黄绍兴,鼓楼公安分局党委委员、副局长李美棋等陪同。

省禁毒委副主任、省公安厅副厅长郑雷声到鼓楼区调研指导禁毒工作

郑雷声一行实地查看了鼓楼区禁毒教育基地、则徐小学禁毒宣教室及东街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,详细了解了鼓楼区在禁毒宣传、预防教育、戒治管控等方面的做法,并与基层工作人员深入交谈。

在鼓楼区委会议室,郑雷声一行听取了黄建新区长及有关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。他指出,近年来,鼓楼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禁毒工作,各部门齐抓共管、保障有力,群众广泛参与,成效明显。鼓楼区作为省会中心城区、首善之区,同时也是禁毒先驱林则徐出生成长的所在地,禁毒工作必须走在全省前列,要始终保持高标准、严要求,保持严打高压态势,切实发挥引领作用。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意见:一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,不断压实禁毒贵任。二要持续强化预防教育,有效過制毒品蔓延态势。三要持续强化打击攻坚,坚决阻断毒品流通。四要持续强化戒治管控,防范化解涉毒风险。五要持续强化保障,全面提升治理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