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 鼓楼新闻网 >> 文明风尚 >> 正文

主动靠前服务拥军 部队感谢送锦旗

2021-06-09 08:41:42   来源: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  【字号

6月7日,福建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将一面写有“情系国防助力强军,鱼水情深同心筑梦”的锦旗送到了鼓楼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,对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效、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。

主动靠前服务拥军 部队感谢送锦旗

为改善部队多层住宅住户群众出行条件,提高住宅居住条件,区资源规划局主动靠前帮助,多次现场踏勘,做好增设电梯规划设计,并协调帮助解决电梯建设资金不足的问题,有力地促进了住宅增设电梯的建设进度。

主动服务的背后,是工作作风的转变。近年来,鼓楼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坚持工作做在前、服务不等靠,努力在优化服务上做“加法”,在行政审批上做“减法”,推进用最高效的审批效率服务群众。通过全面的政策宣传、优质的服务指导、高效的审批效率来不断提高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的民生实事。对符合规划条件的,居民加装电梯意见同意的申请,着力从办事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,不断优化经办流程,提供高效便捷服务,最快速度办结。对于部分住宅存在疑难事项,我局工作人员主动对接、上门服务、加强协调、快速审批,不让每一件民众切实利益的事情搁浅。

主动靠前服务拥军 部队感谢送锦旗

锦旗不仅是荣誉,更是一种新的使命。下一步,鼓楼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牢记职责使命,忠诚履职尽责,更加坚守服务初心,全心全意服务群众!